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7月起欧盟对美国进口征收报复性关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核心提示:现在,不仅仅是墨西哥对各种美国产品征收关税。欧盟也于本周三宣布,将从7月份开始对美国产品清单征收关税,以应对特朗普总统决定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关税。欧盟委员会副......

现在,不仅仅是墨西哥对各种美国产品征收关税。欧盟也于本周三宣布,将从7月份开始对美国产品清单征收关税,以应对特朗普总统决定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关税。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告诉记者,新的关税在7月开始实施,完成清单的手续应在本月完成。欧盟表示将对价值约28亿欧元(约合34亿美元)的美国钢铁、农业和其他产品(包括波旁威士忌、花生酱、蔓越莓和橙汁)实行“再平衡”关税。


6月1日,特朗普对欧盟进口的钢铁进口关税为25%,进口铝关税为10%。他表示此举意在保护美国国家安全利益,但欧洲人声称这仅仅是保护主义,打破全球贸易规则。去年,欧盟向美国出口了约550万吨钢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