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进口禁令等多因素影响导致印度水果价格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核心提示:今年节日期间,印度水果供应不足价格大幅上涨,主要影响因素包括燃油价格上涨、天气条件、开斋节以及禁止从中国进口某些水果的累积效应。据印度媒体网站称呼,买家对水果......

今年节日期间,印度水果供应不足价格大幅上涨,主要影响因素包括燃油价格上涨、天气条件、开斋节以及禁止从中国进口某些水果的累积效应。


据印度媒体网站称呼,买家对水果价格上涨感到焦虑,今年已涨至少25%。


在印度东北地区的贸易集散地的新市场中,Himsagar芒果的价格在每公斤70至75卢比(0.89-0.95美元)之间,而朗达芒果的价格为80卢比以上(1.01欧元)。


即使是进口品种也难以买到,在这一年的这段时间里只有进口苹果可以供应,主要来自中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