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福建仙游县举行“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6月20日,由福建省仙游县食安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协办的“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在仙游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
  6月20日,由福建省仙游县食安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协办的“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在仙游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
 
  教育局领导林峰指出:通过这次专题活动,让孩子们能够从小形成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把食品安全进校园作为重要的工作。通过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积极互动起来,一起共同努力,通过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扎实推进,让学生吃得开心,家长放心,真正将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县市场监管局蔡雪玉生动地向小朋友及小朋友家长介绍餐饮、食品安全应注意的问题、饮食建议等方面知识,引导和劝诫小朋友不要购买“三无”食品,合理膳食,加强锻炼,健康成长。在认真听完餐饮知识讲座后,工作人员又以知识竞答有奖方式开展互动游戏,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互动游戏不仅增长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而且也使小朋友在游戏中学习与进步。接着可爱的小朋友们向大家表演了“食品安全你我他”的情景剧,朗读了“食品安全记心中”的儿童歌谣。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向师生及家长分发了《电梯乘坐及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儿童读本》漫画宣传册200余册,设立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展板8块,“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受到学校师生广泛欢迎。以及本次食安宣传进校园活动莆田市向阳坊公司黄秀红女士的支持,把印有同心同德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特制大蛋糕分亨给每位小朋友品尝,让活动更精彩活跃。
 
  仙游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忠阳表示还将继续以校园及校园周边为重点区域,集中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和谐校园,推动仙游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顺利进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