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京张两地共同会商食品安全保障机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京张构建“食品安全区域协作基地保障全程监管”机制工作会商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北京市食药办副主任、北京市食药局副局长唐云华,我市副市长李宏出席会议。
  近日,京张构建“食品安全区域协作基地保障全程监管”机制工作会商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北京市食药办副主任、北京市食药局副局长唐云华,张家口市副市长李宏出席会议。
 
  唐云华表示,张家口是北京重要的食用农产品供应地,为共同做好2022年冬奥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京张两地需要共同建立产地准出、市场准入机制,加强食品安全区域协作、基地保障、全程监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李宏表示,为提升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水平与监管能力,京张两地需要以保障冬奥会食品安全为契机,加强统筹协作,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保障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农产品标准化、基地化、品牌化建设,立足精准扶贫和做大做强张家口食品品牌,面向北京市场,加大农产品推介力度。
 
  北京市食药局、北京市丰台区食药局和我市农牧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及涿鹿、沽源、康保等县区相关负责人,我市部分农产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