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农业部建议减少增值税部分水果税率降至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核心提示:俄罗斯农业部已经提出一项倡议,将某些水果的增值税降至10%。目前,蔬菜、马铃薯、肉类、牛奶、鸡蛋、植物油、人造黄油、糖、盐、面包、麦片、面粉、面食和鱼类都适用......

俄罗斯农业部已经提出一项倡议,将某些水果的增值税降至10%。目前,蔬菜、马铃薯、肉类、牛奶、鸡蛋、植物油、人造黄油、糖、盐、面包、麦片、面粉、面食和鱼类都适用优惠增值税税率,其他产品,包括水果和浆果增值税为18%。


现在,支持为国内水果行业发展,浆果和葡萄实行10%的增值税,如苹果、梨、李子和葡萄产业。


根据俄罗斯水果行业网站报道,财政部不支持建立这些较低的利率,因为这样的措施不仅会补贴这些商品的生产者,还包括了营销人员。此外,这种支持方法不够透明,不能保证最终消费者的成本降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