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世界杯的举行刺激需求土耳其樱桃出口俄罗斯猛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核心提示:截至6月17日,土耳其对2018年世界杯主办国俄罗斯的樱桃出口量已达到12900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7%。据出口商协会称,今年的季节性条件和提前十天的......

截至6月17日,土耳其对2018年世界杯主办国俄罗斯的樱桃出口量已达到12900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7%。据出口商协会称,今年的季节性条件和提前十天的樱桃采收对出口产生了积极影响。


今年6月17日土耳其整体樱桃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加88%,从24072吨增加到45196吨,出口值也从6360万美元增加67%至1.064亿美元。


据地中海出口商协会称,土耳其2017年出口近6万吨樱桃,收入近1.59亿美元。土耳其在全球樱桃产量中排名第一,在出口中排名第三。


截止到6月17日,仅俄罗斯就消费了土耳其出口的所有樱桃中的28%。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