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哥伦比亚允许大量进口中国大蒜当地生产商优化资源增加竞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核心提示:大蒜是哥伦比亚人的基本食品。由于需求旺盛,该产品的市场不断扩大,产量和进口量都增加。目前该国有近364公顷的大蒜作物,几乎与十年前相同。该产品需要大量进口,主......

大蒜是哥伦比亚人的基本食品。由于需求旺盛,该产品的市场不断扩大,产量和进口量都增加。目前该国有近364公顷的大蒜作物,几乎与十年前相同。该产品需要大量进口,主要来自亚洲国家,因此该地区的增长幅度不大。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7年,该哥伦比亚大蒜的进口总额为220万美元,其中180万美元来自进口中国大蒜,这就是为什么哥伦比亚当地生产者不得不做出一些调整,例如作为改善他们的生产和创新以竞争和保持他们的产量。


目前,据一些贸易商称,全国大蒜总产量占消费总数的近60%,另外40%来自亚洲。业内人士表示,与中国大蒜竞争非常困难,但是已经实现。考虑到产量的减少,保持产品稳定性的另一种方法是优化作物成本。据农业部称,尽管2014年最大产量为5195吨,但产量下降了40%。生产者需要学习如何优化他们的资源,例如熏蒸和灌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