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西严查网络食品经营违法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南昌日报
核心提示:记者日前从省食药监局了解到,江西将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网络食品经营专项整治,以进一步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建立网络食品经营主体市场准入机制,规范网络食品经营行为,维护网络食品经营秩序,确保网络食品经营安全。
      记者日前从省食药监局了解到,江西将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网络食品经营专项整治,以进一步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建立网络食品经营主体市场准入机制,规范网络食品经营行为,维护网络食品经营秩序,确保网络食品经营安全。
 
  据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组织专门人员,对网络食品经营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通过网络销售食品的经营者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深入了解、掌握网络食品销售第三方平台、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及食品经营者的基本情况。
 
  同时我省将对京东、淘宝、1688、一号店、苏宁易购、鲜易网、菜篮网、豫便利等网上超市,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全国具有代表性的网络食品经营第三方网络平台,以及我省的第三方网络平台、省内网络食品经营各类网站的食品经营行为进行搜索和检查。
 
  在掌握我省网络食品基本情况的基础上,监管部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检查方式,核对经营者主体资格,对网络食品经营第三方平台提供者的入网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入网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生产许可证等材料的持有情况进行审查。(南昌日报记者 欧阳雨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