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今年波兰苹果存储量是五年来最低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核心提示:世界梨和苹果协会(WAPA)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初波兰的苹果存储量非常小。截至2018年6月1日,波兰存储了92000吨苹果,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6%。值得......

世界梨和苹果协会(WAPA)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初波兰的苹果存储量非常小。截至2018年6月1日,波兰存储了92000吨苹果,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6%。


值得注意的是,夏季开始时几乎一半的储存量都是艾达红苹果,波兰储存的这些水果约有4万吨,比一年前减少了三分之一。储存量排第二和第三名的品种是金冠和格劳斯特,分别占22%和13%。


也就是说,在夏初,波兰储存了约2万吨金冠苹果和约1.2万吨格劳斯特苹果。金冠的库存比2017年的同一天低13%,而格劳斯特苹果的库存量实际上与去年持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