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云南进一步推进HACCP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下发通知,要求要进一步推进食品生产企业实施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力争今年全省新增通过HACCP认证的食品生产企业达到150家。
  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下发通知,要求要进一步推进食品生产企业实施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力争今年全省新增通过HACCP认证的食品生产企业达到150家。
 
  据了解,云南省食药监局通过前期摸排,根据全省食品企业生产规模、风险等级、日常监管等实际情况,确定了乳制品生产企业、大型食品生产企业、州(市)政府所在地重点食品生产企业、获评“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食品生产企业、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为今年度全省新增HACCP认证重点实施单位,共计150家。
 
  预计到今年年底,云南省通过HACCP认证的食品生产企业将达到260余家。云南省将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导、逐步推广的方式,持续提升全省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促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