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斯里兰卡制定水产养殖五年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核心提示:近日,斯里兰卡渔业和水产资源开发与农村经济部长Dilip Wedaarachchi表示,将实施一项五年发展计划,使水产养殖业成为该国最赚钱的产业之一。斯里兰卡......

近日,斯里兰卡渔业和水产资源开发与农村经济部长Dilip Wedaarachchi表示,将实施一项五年发展计划,使水产养殖业成为该国最赚钱的产业之一。


斯里兰卡国务部长韦德拉奇建议国家水产养殖发展管理局(NARC)及时准备和提交该项目。


斯里兰卡养殖渔业和渔业捕捞的五年生产计划已经启动。这一计划将与加快就业和经济复苏计划同时制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