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盛优生命董事长刘春水:立足产品创新,布局大健康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以及老龄化、少子化社会的到来,人们对健康的认知已不同以往,对健康的追求也远超过去。2017年, 健康中国战略 正式被写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以及老龄化、少子化社会的到来,人们对健康的认知已不同以往,对健康的追求也远超过去。2017年,“健康中国战略”正式被写入了十九大报告,不仅“大健康”成为热词,国家相关机构的调整也释放出改革升级的重要信号。


但与此相对的是,我国的健康事业任重道远。随着老龄化加剧,许多慢性疾病急剧增加,就医人群与日俱增,尤其是像癌症类疾病的发病率呈指数式增长,成为人类健康最大的风险因素这一。


“相信大家前段时间都被热映的《我不是药神》刷屏了,那部影片就很直接地反映了国内重病患者所面临的问题,看病贵且难治愈,”盛优董事长刘春水说,“在众多疾病中,只有癌症的生存率是以5年为单位计算的,超过5年就算疗效良好,中国癌症患者5年生存率只有30%。也就是说,很多癌症病人掏干了家底进行治疗却活不过5年。”


SanuLifeInc美国盛优生命的成立,是刘春水及其团队5年内走访中美两地权威机构领域,以癌症预防和延缓衰老为切入口,在大健康领域进行棋盘布局的重要一棋子。



诺威锭系列产品,主打癌症预防与延缓衰老


针对癌症高发且治愈困难的情况,刘春水在成立盛优之后率先将目标对准了癌症的预防,并于今年在研究项目评比中荣获全美最佳医学院排名第二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癌症中心学术礼堂中,发布其首款兼具防癌抗衰双重功效的产品——ROVIDIUM诺威锭膳食补充剂。


“这将是盛优在大健康领域推出的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将癌症的救治前置到预防阶段,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正所谓——上医医未病之病,中医医欲病之病,下医医已病之病,其中治’未病之病’者,所谓‘上医’。”刘春水介绍说。他表示,ROVIDIUM诺威锭的上市经过了充足的准备,该产品由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综合癌症中心肺癌和衰老项目首席科学家张春雨博士及其科研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转化而来。其产品已经在美国USPTO专利商标局进行了专利递交。


刘春水直言:“这还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产品。” ROVIDIUM诺威锭利用肿瘤抑制基因和长寿转录因子在正常细胞和癌症细胞的表达水平不同以及细胞行为的差异,在保护正常细胞的同时抑制细胞癌变。同时,调控身体机能,保持体质年轻化。


此外,ROVIDIUM诺威锭也是一款高度天然的产品,其核心成分都是高纯度的品牌活性原料,而非粗提取物,常规剂量就可抑制癌细胞,而无需高剂量。对此,国际四大通讯社之首的美联社曾报道说:ROVIDIUM诺威锭核心成分是水稻胚芽和米糠提取物神经酰胺、姜黄提取物姜黄素和绿茶提取物 EGCG,均来自天然食材,原料也都精选自日本、德国、中国和美国的品牌原料商,所选成分均被美国FDA评审为“公认安全使用物质”GRAS,经高科技提纯和微化激活,具有卓越的纯度和生物吸收率,在美国加州按不低于cGMP标准生产包装。


“此外,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ROVIDIUM诺威锭分为核心版和豪华版。其中豪华版添加了线粒体专利强化组合COQ10/PQQ,以及抵抗PM2.5急性损伤和炎症反应的特定比例的B族维生素,”刘春水补充道。


不久前,ROVIDIUM诺威锭已经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即FDA)的认证,获发自由销售证书。


中外结合 前瞻布局大健康


近几年来,刘春水不断考察中美两地健康产业市场,调研生物高新技术领域,尤其是美国相关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期间走访了全球科研经费多年一直保持第一、遥领其他院校的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包括近几十年被权威杂志《世界导报与美国新闻》多次评为全美排名第一的霍普金斯医院。


在遇到张春雨博士之后,经过多次商谈,并实地考察了霍普金斯综合癌症中心、哮喘与过敏中心、国家衰老研究所、马里兰大学医学院、以及生命科技园有关实验室和专家学者,充分论证了项目可行性和对人类健康工程的重大意义后,二人毅然决定结成健康产业合伙人,在美国马里兰州设立公司SanuLifeInc,开拓全球人类与宠物健康市场,打造独具特色的大健康产业链。


刘春水认为,大健康产业需要产学研结合,这样才能有不断创新的产品出来,而目前国内在相关研究方面相对处于弱势,起步较晚,没有形成规模效应,因此,盛优专门成立以张春雨博士为领导的研发团队,充分吸纳国内外知名的专家人才,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研制。


“之所以在美国成立公司,一个很大的考量就是在充分发挥张春雨博士自身的研究成果的同时,可以更好地将美国前沿的研究成果和科研人才吸纳和利用进来,使得项目的转化更加高效,”刘春水说。


ROVIDIUM诺威锭是盛优大健康布局的一个开端,未来,盛优将专注于研发更多基于科学的健康管理、生物医药和修身益智产品,并整合优质资源及最前瞻技术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智慧型身心合一的精准健康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