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青田县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暨动物疫病秋防工作部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青田县
核心提示:为有效防控重大动物疫病,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保障全县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9月19日,青田县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暨动物疫病秋防工作部署会。县直机关各部......

为有效防控重大动物疫病,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保障全县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9月19日,青田县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暨动物疫病秋防工作部署会。县直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防指办主任、畜牧局局长孙永夫进行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和秋季重大疫病防治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其次,指挥部指挥长、副县长陈海民指出,当前我国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高致病性其流感等其他动物疫情风险依然存在,做好非洲猪瘟及其他疫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事关民生福祉,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按照“守土有责”要求,强化责任,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尚勇庆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完善和建立防控机制,加强泔水饲养管控、市场流通等环节防控措施,进一步研究分析辖区内养殖场,做好日常排查工作,确保我县养殖业健康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