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约旦免征蔬菜和水果的一般增值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约旦时报》报道,约旦政府宣布免征部分新鲜食品(蔬菜、水果)10%的一般增值税,并将部分农产品税率下调至4%。政府称此次减税为税收政策调整的一部分,旨在保护低收入人群利益,支持农业部门发展。新税率于9月21日起生效。(王)
    《约旦时报》报道,约旦政府宣布免征部分新鲜食品(蔬菜、水果)10%的一般增值税,并将部分农产品税率下调至4%。政府称此次减税为税收政策调整的一部分,旨在保护低收入人群利益,支持农业部门发展。新税率于9月21日起生效。(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