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上班喝酒两不误 莫里森视察新州啤酒厂顺便品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澳洲网
核心提示:澳洲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10日上午9时在Central Coast视察了Six String酿酒公司。有意思的是,他一边视察酿酒厂,一边顺便品尝了美酒。
    澳洲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10日上午9时在Central Coast视察了Six String酿酒公司。有意思的是,他一边视察酿酒厂,一边顺便品尝了美酒。
 
    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莫里森总理10日上午在新州Central Coast视察了Six String酿酒公司。这是他首次到访该地区,与该啤酒厂的主人会面成为了此次到访的第一站。莫里森品尝了啤酒,还获赠了一个6种啤酒混合的套装。
 
    莫里森表示,澳洲政府非常支持小企业的发展,“这对于大城市以外的区域非常重要,因为这些中小型企业是当地经济的核心和灵魂。在Central Coast的商业成功对实现人们在Central Coast为自己的未来制定的生活方式和目标至关重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