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庆市食药监局抽检20批次蔬菜样品全部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8年10月11日,安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二十期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信息。本次共抽检20批次蔬菜(芹菜、蒜苗、香菜、娃娃菜、上海青、青辣椒、生姜、红辣椒、香菜、土豆、胡萝卜、包菜、红椒、青椒、大丝芹、包心菜、白萝卜),全部合格。
      2018年10月11日,安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二十期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信息。本次共抽检20批次蔬菜(芹菜、蒜苗、香菜、娃娃菜、上海青、青辣椒、生姜、红辣椒、香菜、土豆、胡萝卜、包菜、红椒、青椒、大丝芹、包心菜、白萝卜),全部合格。
 
  安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用农产品应尽量选择综合性商超、生鲜超市、大型农产品市场等正规途径。购买时可参考本公告内容进行品种选择,主动索要并保存好购货票据。为保持鲜活农产品的营养和风味,建议按需购买、尽快食用。不食用感官不新鲜的果蔬、畜禽及水产品,以及局部腐烂的果蔬中没有腐烂的部分,以防止残留的有害物质侵入人体,确保饮食消费安全。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