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欧洲议会委员会支持自2021年禁止欧盟国家使用一次性塑料餐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欧洲议会消息称,欧洲议会环境环境保护委员会投票支持欧盟自2021年禁止使用部分一次性塑料制品,包括一次性塑料餐具。
    欧洲议会消息称,欧洲议会环境环境保护委员会投票支持欧盟自2021年禁止使用部分一次性塑料制品,包括一次性塑料餐具。
 
    新闻公报称:“构成海洋垃圾70%以上的一次性塑料将被环保委员会支持的计划所禁止。”其中提到,按禁令规定,拟从2021年起禁止塑料餐具进入欧盟市场。
 
    禁令规定,对于欧盟国家使用的另一些无替代物的塑料制品,应在2025年前减少使用,其中包括装汉堡、甜点或冰淇淋的一次性餐盒。
 
    烟草废物也应减少。
 
    涵盖这些提议的报告将在拟于10月22日至25日召开的欧洲议会全体大会上提付表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