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达利美焙辰面包新品发布盛典,五大亮点抢先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核心提示:距离达利美焙辰面包新品发布盛典开始,还有整整24个小时。是的,就在明天,就在惠安,达利将给食品行业尤其是短保面包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波。
   距离达利美焙辰面包新品发布盛典开始,还有整整24个小时。是的,就在明天,就在惠安,达利将给食品行业尤其是短保面包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波。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达利美焙辰成为炙手可热的行业话题:媒体蜂拥报道,专家给予好评,经销商翘首以盼……那么,这场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有哪些亮点值得重点关注呢?且看食品板带来独家爆料!
 
  看品牌:
 
  美焙辰亮相,解析命名包装广告语
 
  自“美焙辰”三个字出现的那一刻起,关于达利这个新品牌的命名深意,在业内就多有解读。食品板汇总各方意见,大多认为:美,代表“美味”;焙,代表“烘焙”;辰,代表着“早晨”,意指早餐市场。
 
  美焙辰的广告语为“美焙辰面包,早晨花样鲜”,透露出“新鲜、美味、多样”的品牌理念。业内专家表示,广告语即战略,从美焙辰广告语不难发现:早餐即为产品消费的主要场景,花样表示美焙辰面包品类丰富多样,鲜字彰显美焙辰面包短保属性及产品品质新鲜。
 
  而在之前曝光的视频宣传片里,达利美焙辰品牌系列的包装,带给人们强烈的印象:视觉统一,用丝带贯穿产品包装的方式,完全颠覆了其他短保面包品牌包装设计杂乱、品牌形象混乱的现象,形成行业标志性包装符号。
 
  在16号当天,关于美焙辰的品牌命名如何诞生、应该怎样解读、在现场又将给人们带来怎样震撼的视觉呈现,无不牵动着广大消费者尤其是经销商的心。
 
  看产品:
 
  涵盖五大系列,产品数量规格引猜想
 
  除了第一时间“先睹为快”之外,亲自体验美焙辰系列产品的美妙口感、感受规格的“花样繁多”,同样也是此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达利已经对外公布,美焙辰短保产品共有汤熟吐司系列、营养吐司系列、软芯面包系列、营养餐包系列和起酥面包系列,既有针对目前畅销产品的升级,也有达利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其中,“汤熟”系列以其新鲜别致的命名,尤其让人感到好奇。据悉,作为美焙辰旗下的明星单品,以“汤熟”为子品牌名,共有汤熟原味吐司面包、汤熟全麦吐司面包、汤熟葡萄干吐司面包三个产品。产品采用中种与汤种双重工艺,使面包更软、更弹、更醇,长时间保持面包柔软如初。
 
  不过,达利美焙辰拥有如此丰富的产品组合,到底会有多少款产品、多少种规格,目前还不得而知,这也成为等待明天揭晓的一大悬念。据食品板了解,光短保面包新品数量就已经达到了三十多款,为经销商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销售空间!
 
  看传播:
 
  双代言+大投入,提供品牌运作新思路
 
  与达利多品类、多品牌相映成辉的,还有他们阵容庞大、星光熠熠的“代言天团”。此次新品发布会,美焙辰两大代言人黄磊和杨紫也将亲临现场,与大家进行零距离互动。
 
  众所周知,此次美焙辰上市,达利在业内率先启动双明星代言策略,打破了一品牌一代言人的行业“惯例”,为食品行业的品牌运作提供了新思路、新玩法。黄磊在家庭消费中拥有绝对的号召力,杨紫又在年轻群体里人气极高。相信届时他们的出场,一定会产生轰动效应。
 
  此外,达利计划投入5亿元用于美焙辰的整合传播资源,意欲短时间内将美焙辰面包打造为短保面包行业第一品牌。围绕这一目标,美焙辰后续的传播模式、广告投放、线下推广,都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话题。
 
  看模式:
 
  玩转即鲜体系,打通短保面包生命线
 
  达利出击短保面包市场,之所以被业内寄予厚望,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由设备、研发、配送、价格、产品线结构这五大产品优势为基础,达利构建起来的“即鲜体系”,这也是达利进军短保面包市场的全产业链优势。
 
  其中,配送环节被认为是短保面包的生命线,是其他企业无法打造全国性短保面包品牌的关键所在。据悉,现在业内以中央工厂分发为主流分发模式,而达利依托众多生产基地和近30年全国化运作经验,率先实现经销商仓库分发模式,大大缩短了订单周期和配送时间。经销商通过APP下单后,每天凌晨新订单产品出厂,6个小时后就已经出现在货架上,保障消费者每天可以吃到营养、新鲜的美味面包。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即鲜体系的推广和操作,无疑会成为广大经销商会兴趣所在,相信到时还会有更多“秘诀”爆出来。
 
  看惊喜:
 
  加入早餐阵营,豆本豆推独立品牌“唯甄”
 
  惊喜无处不在。刚刚,食品板前方记者还从现场发来“彩蛋”:豆本豆推出自主品牌,正式加入到达利早餐阵容当中。
 
  自从2017年4月上市以来,达利豆本豆销售势头强劲,仅用一年时间就铺货全国动销九州。进入2018年,豆本豆动作不断:先是引爆春节档,随后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豆奶,在推出黑豆奶和青豆奶来完善产品体系之后,如今又再次扩充产品阵容,给全国经销商带来诸多惊喜。
 
  从现场产品照片来看,与美焙辰同步推出的豆本豆新品,命名为“唯甄豆奶”。目前有三种产品规格,传播语是“每日营养、新鲜生活”,与美焙辰的“早餐花样鲜”相得益彰。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这是达利进军早餐市场的产业布局,将全面占领早餐“饮品和面包”的典型消费模式,开启早餐新市场。2018年,豆奶江湖攻守对垒进入高潮时分,豆本豆这一连串动作让人眼前一亮,也巩固了其领跑者的行业地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