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天、李锦记问题酱油引关注株洲市食药监部门将对各商超进行抽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株洲新闻网
核心提示:10月18日上午,株洲市食药监局局长李余粮接听12345市长热线,两个小时内共接听了7位市民的来电,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食品安全领域。对于这些问题,李余粮都一一进行了耐心地回复。
      10月18日上午,株洲市食药监局局长李余粮接听12345市长热线,两个小时内共接听了7位市民的来电,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食品安全领域。对于这些问题,李余粮都一一进行了耐心地回复。
 
  上午9时,市民刘先生首先打进电话。他反映,天元区群丰镇荷花社区砖厂第一栋房子里,有家黑作坊加工厂非法加工腊制品,希望食药监部门核实查处。市民龙女士和王先生则分别反映,天伦商务酒店食堂及天元区恒瑞雅园内的七号小院餐馆无证经营。
 
  对此,李余粮当即回复,会立即安排相关执法人员前往调查核实,严厉打击非法黑作坊以及无证经营餐饮店。
 
  市民符先生对天元区大拇指商业广场4楼的大院火锅店的食材安全问题提出质疑,称其在该火锅店用餐后,全家出现腹泻症状,到医院检查时被告知是进食不卫生的食材后导致的,希望食药监部门调查处理。
 
  李余粮表示,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该火锅店的锅底、食材等进行抽检,如果发现该火锅店食材存在安全问题,将严肃处理。
 
  日前,媒体曝光的海天及李锦记两品牌酱油存问题的消息,也引起了株洲市民的注意,市民赵先生就打进热线,咨询海天酱油和李锦记酱油在株洲销售的产品是否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李余粮回复,食品抽检都是有批次的,如发现不合格的食品,食药监部门会立即通知商场下架该批次的商品。对于抽检出的问题酱油,上级食药监部门已经进行去向调查,目前暂无信息显示有问题酱油流入我市。
 
  近期,市食药监局将组织各区食药监部门,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进行抽检,严防问题酱油被摆上市民的餐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