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惠氏启赋销售额保持双位数增长,今天和爱尔兰签下200亿元采购大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7
核心提示:今天下午,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在上海出席惠氏营养品和爱尔兰食品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时表示,今年启赋销售额将突破70亿元人民币。此外,今年启赋在中国内地市场的销售额实现了双位数增长。据介绍,进博会从昨天开幕至今,惠氏营养品已达成了对接签约总额260亿元人民币。
   今天下午,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在上海出席惠氏营养品和爱尔兰食品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时表示,今年启赋销售额将突破70亿元人民币。此外,今年启赋在中国内地市场的销售额实现了双位数增长。据介绍,进博会从昨天开幕至今,惠氏营养品已达成了对接签约总额260亿元人民币。
 
  惠氏方面今天承诺,未来三年该公司将从爱尔兰完成200亿元的进口额。此外,双方未来还将在母婴营养领域开展市场洞察、消费者研究和新品研发等更广泛的合作。
 
  有机增长迅猛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瞿峰表示,上述200亿元的采购将全部用于爱尔兰生产的启赋品牌的奶粉。据介绍,惠氏营养品和爱尔兰之间的合作最早始于1974年。2011年,惠氏推出旗下超高端奶粉品牌启赋。
 
  爱尔兰食品局首席执行官塔拉·麦卡锡(Tara McCarthy)今天表示,爱尔兰一直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国及农业国,尤其是乳制品近年来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目前中国已是爱尔兰第二大的乳制品出口国,产品主要针对中国的高端婴幼儿奶粉消费市场。
 
  从去年开始,“启赋家族”规模开始扩大,推出了包括启赋有机、启赋1%限定版、启赋A2以及启赋敏适等多款新品。
 
  那么,目前这些新品在市场上表现如何?对此,瞿峰今天向小食代表示,启赋有机从去年才开始上市,尽管从时机上而言并不算早,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启赋有机已经成为香港市场有机奶粉品类排名第一的产品。同时,启赋有机也已经成为中国内地市场有机奶粉排名第二的品牌。
 
  发力新渠道
 
  瞿峰今天还表示,未来惠氏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方面,会继续围绕消费者挖掘更多机会。
 
  他举例称,近期惠氏营养品在合肥与阿里巴巴共同推出了天猫精灵的项目,为妈妈消费者提供喂养和育儿的智能化服务解决方案。
 
  “我们准备了260多种营养喂养方案可以提供给妈妈们。我们希望抓住这些新兴的渠道,而且不仅把这个渠道当做销售渠道,还要当做我们和消费者互动的渠道。”瞿峰说。
 
  据了解,惠氏经过这几年的开拓,目前来自母婴渠道的销售占比已经超过了50%,非常接近行业水平。此外,来自线上电商渠道的销售占比约为三成,而来自超市等现代贸易渠道的销售占比约占两成。
 
  签单260亿元
 
  惠氏携旗下启赋、SMA珍蕴、BabyNes贝睿思等一系列产品亮相。包括上述和爱尔兰食品局签署的三年采购200亿元大单在内,截至目前惠氏在进博会期间已达成对接签约总额260亿人民币。
 
  除了爱尔兰之外,惠氏还长期同瑞士、新加坡等国保持积极的进口贸易关系。资料显示,目前惠氏营养品在全球有五大生产基地,分别在爱尔兰、瑞士、新加坡、菲律宾和中国苏州。
 
  据了解,去年惠氏新引进中国市场的SMA珍蕴,在此次进博会上也和全国总代理千家万铺签订了进口合作协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