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白式撩法带你解锁“芝士点”,看网红酸奶如何撩动你的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7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对美食评判标准的提高,我们对美食的期待不仅仅停留在好吃的层面上。我们期待外表更新奇的,食物组合更出其不意的,口感更富有层次的,内涵更丰富、更能撩动心弦的美食,符合这些气质的美食不出意外成为全民安利的网红美食。现在酸奶界就出现了一款能满足我们对美食所有美好期待的网红酸奶——伊利芝士点酸奶。
   随着人们对美食评判标准的提高,我们对美食的期待不仅仅停留在好吃的层面上。我们期待外表更新奇的,食物组合更出其不意的,口感更富有层次的,内涵更丰富、更能撩动心弦的美食,符合这些气质的美食不出意外成为全民安利的网红美食。现在酸奶界就出现了一款能满足我们对美食所有美好期待的网红酸奶——伊利芝士点酸奶。
 
  伊利芝士点酸奶甄选丹麦进口芝士,打造芝士奶香口味,让口感芝香四溢、丝滑浓郁。颜色活泼的明黄色包装颜值也非常高,使其在众多芝士类酸奶的产品中格外悦目。加之诙谐幽默的文案,巧用芝士与知识的谐音——“浑身都是芝士点不服来辩”等活泼的语言,快速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有颜有料芝士点 撩你没商量
 
  如此能撩的网红酸奶,当然要搭配一个撩技满满的代言人。就在昨天,@伊利好酸奶2019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白宇成为伊利芝士点酸奶代言人,一时间引发了网友及粉丝们的疯狂热议。不仅纷纷表示想与白宇一起感受芝香四溢、有颜有料的伊利芝士点酸奶,白宇发布的官宣微博更是登上了当天小时榜排名第一的位置。
 
  拥有庞大粉丝基数的白宇,凭借其实力宠粉的暖男属性,英俊雅痞的形象,魅力的人格,诱人微咬的嘴唇,迷人的眼神,撩倒了万千少女的心。被白宇撩到的人,就仿佛置身在被伊利芝士点酸奶包裹的巨大满足感里面。始于颜值,被鲜艳有趣的外表所吸引;却忠于内涵,被丝滑浓郁的口感,芝香四溢的味道所迷醉。一个撩字,将伊利芝士点酸奶与白宇牢牢的连接起来。
 
  拥有高颜值、高情商、高智商的白宇与芝士点的品牌定位相符。能皮能撩、爱吐槽、爱搞笑,充满正能量的属性与伊利芝士点酸奶传达出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不得不说,伊利芝士点酸奶与白宇的结合,实在是相得益彰。
 
  白宇与芝士点甜蜜互撩
 
  双撩王加强品牌记忆
 
  两者的完美结合,在今天刚刚结束的名为“撩你有芝士”的线上直播中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11月6日12∶20,白宇做客伊利低温乳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了一场享受愉悦舌尖和心灵芝士之旅的线上直播活动。白宇来到直播间,与现场和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亲密互动,get到白宇撩技“知识点”的粉丝们,大呼过瘾。
 
  直播中白宇与粉丝亲密互动,幽默风趣的对话和甜蜜满分的白式撩法,让直播亮点十足,高潮不断。
 
  此次直播,最大的看点就是白宇与粉丝展现的360度互撩,白宇用特有的白氏撩法,在幽默的化解生活中小尴尬的同时,用芝士的美味撩动观众的味蕾。同步与微博话题#撩你有芝士#紧密捆绑,强化白宇×芝士点=喝伊利芝士点酸奶,撩你有芝士。可见伊利芝士点酸奶对白宇的撩粉属性透彻掌握,产品属性加持有道。此外,白宇在现场献唱《唯一》送给小宇宙们,撩粉十足,爱意满满。
 
  伊利芝士点酸奶的主要消费人群是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这与白宇的粉丝群体高度重合。通过数字营销和话题营销,持续将产品打造成一个网红爆款,与竞品产生差异,从而树立鲜明的品牌形象,形成买芝士酸奶认准伊利芝士点酸奶的品牌认知,最终达成大声量与大销量的互补提升。
 
  有知识、能撩能皮、正能量满满的白宇与伊利芝士点酸奶品牌定位的完美契合,让这场在线直播达到了超预期的热度,白宇京东直播观看人数达8.36万,点赞人数超过651万。年轻个性、新鲜有趣的产品形象,极具冲击力的直播,不仅吸引了粉丝群体的关注,粉丝自来水式的安利,也将带动更多人对于伊利芝士点酸奶的好奇。一个酸奶、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追求潮流的身份。伊利芝士点酸奶,撩到你了么?
 
  还在等什么,满满“知识点”的伊利芝士点酸奶,等你来撩!点击阅读原文获取白宇同款“撩人”神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