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Meco 蜜谷•果汁茶北上西进,万商飘“香”暴露更大野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核心提示:昨天(12月6日),万众瞩目的2018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第三届中国糖酒食品精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时间成为整个食品行业关注和讨论的热门话题。
   昨天(12月6日),万众瞩目的2018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第三届中国糖酒食品精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时间成为整个食品行业关注和讨论的热门话题。
 
  在众多的参展新品中,香飘飘旗下的Meco 蜜谷?果汁茶堪称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在收获大量媒体报道、业内好评以及经销商代理订单的同时,Meco 蜜谷?果汁茶“北上西进”的战略布局也全面开启。
 
  燃动万商,为“新一代茶饮”代言
 
  有人说,现在的饮料行业进入到一个“微创新”甚至“不创新”的尴尬时代:碳酸饮料江河日下,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在喝;功能饮料风波不断,但是生意照样还是不错。
 
  不过,这样的观点显然不适用于茶饮料。事实上,近年来茶饮料市场不断与时俱进,从统一小茗同学带火冷泡茶,到农夫山泉茶π玩转个性化,再到如今Meco 蜜谷?果汁茶定义“新一代茶饮”,每隔几年总有惊喜出现。此次亮相万商大会,Meco蜜谷?果汁茶就再一次引发巨大的轰动效应。
 
  人气爆棚,80后经销商尤其追捧
 
  在万商大会的饮品馆,Meco 蜜谷?果汁茶从亮相的那刻起就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黄金的位置、热烈的氛围、精心的设计、亮眼的产品,再加上络绎不绝的经销商,已经提前将“人气展位”收入囊中。
 
  据企业负责人透露,开展第一天Meco 蜜谷?果汁茶就有超过4500多的饮用人次,接待饮料客户三百多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超过百家。虽然今天的数据还没有最终统计出来,但是从现场的情况看比昨天还要火爆不少。其中,年轻经销商尤其是80后一代,对Meco 蜜谷?果汁茶的代理热情明显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Meco 蜜谷?果汁茶的高人气,还得益于现场的互动方式。为了迎合Meco 蜜谷?果汁茶年轻态的产品调性,企业还特意安排了活力四射的快闪舞蹈表演,吸引了众多经销商驻足观看。
 
  北上西进,华中华北成发力重点
 
  来自南阳市的经销商张总,目前代理着功能饮料、瓶装水等几款产品,虽然手里的渠道不少,但是生意“不上不下”,“不至于饿死但是也赚不到什么钱”,于是来万商大会寻找机会,结果对Meco 蜜谷?果汁茶一见钟情。他认为:“Meco 蜜谷?果汁茶概念很新、包装很好看,符合现在流行的概念,又有香飘飘这样的品牌号召力做后盾,我认为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事实上,像张总这样的河南经销商,恰恰正是Meco 蜜谷?果汁茶合作的目标:有代理饮料产品的经验,自身实力不错,又有相关渠道尤其是校园渠道的资源。从目前来看,Meco 蜜谷?果汁茶的优势市场集中在华东一代;此次亮相万商大会,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就是开发人口众多的华中和华北市场,通过“北上西进”进一步开启全国化战略布局。
 
  从企业反馈的信息来看,在众多意向客户当中,华中和华北地区的经销商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Meco 蜜谷?果汁茶的“北上西进”初战告捷。
 
  实力征服,2019年还有更大“野心”
 
  Meco蜜谷?果汁茶的超强人气,不仅征服了广大的经销商,甚至连某个不愿具名的饮料企业老板也发出无奈的感慨:“这款产品(Meco 蜜谷?果汁茶)的出现,可以说让我们‘鸭梨山大’,包装、口感、品牌人家样样领先,就连零售价我们也不占优势,这还怎么玩?”
 
  不过,相比同行的“悲观”,Meco 蜜谷?果汁茶显然还有更大的“野心”。现场有经销商表示,2018年尚属于Meco 蜜谷?果汁茶的尝试阶段,要牢牢把握住这支“绩优股”,等2019年全面发力肯定会有大惊喜。而Meco 蜜谷?果汁茶相关负责人也透露,公司上下对这款产品信心很足,明年肯定会有大动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