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沂水县夏蔚镇开展牧渔产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为确保牧渔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山东沂水县夏蔚镇于2018年11月2日—2018年11月12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牧渔产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为确保牧渔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沂水县夏蔚镇于2018年11月2日—2018年11月12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牧渔产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这次整治行动的内容主要包括:集中开展隐患排查行动。对饲料、兽药生产经营单位、各类养殖场(户)、动物贩运人、奶站及生鲜乳运输车辆、畜禽定点屠宰厂等开展集中排查,消除牧渔质量安全隐患。
 
  集中开展牧渔产品质量监测行动。加强牧渔产品生产、储藏、运输等环节监督抽检,对生鲜乳、肉品、禽蛋、水产品等进行重点监测。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行动。深入基层,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广大牧渔产品生产经营者及消费群众的宣传,提高消费者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能力。
 
  集中开展明察暗访和联合执法行动。深入企业、乡村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查找监管漏洞和质量安全隐患,挖掘违法案件线索,同时开展联合执法,对不法经营行为保持高压态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