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南保亭乡镇中心学校食堂农残检测全覆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南国都市报
核心提示: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原有9个学校食堂免费农药残留检测点的基础上,新增8个检测点,实现全县乡镇中心学校食堂免费农药残留检测全覆盖。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原有9个学校食堂免费农药残留检测点的基础上,新增8个检测点,实现全县乡镇中心学校食堂免费农药残留检测全覆盖。
 
  据了解,保亭县共有55家学校食堂,其中包括17家乡镇中心学校食堂。2014年至2017年,保亭食药监局先后在全县9家用餐人数较多的乡镇中心学校配置了免费农药残留检测设施。今年,截至日前,保亭食药监局新增的8个农药残留免费检测室全部建设完毕,初步具备了开展农药残留检测的工作条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