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中国消费网
核心提示:11月13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出席挂牌仪式。
      11月13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出席挂牌仪式。
 
  据了解,根据《陕西省机构改革方案》,陕西省政府将陕西省工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省商务厅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职责,省盐务管理局食盐市场安全监管职责等整合,组建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 保留陕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具体工作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组建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管理机构。将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的职责,省工商局的商标管理职责,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原产地地理标志管理职责等整合,重新组建省知识产权局,作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管理机构。不再保留陕西省工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