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11.2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核心提示:农夫山泉17.5°橙上市,苏果便利店目标5年1800家……
   1
 
  农夫山泉17.5°橙西安售60万箱
 
  “橙心橙意,味你而来。”11月18日,农夫山泉17.5°橙首发仪式在西安高新区大都荟盒马鲜生店举行。
 
  农夫山泉17.5°橙西北总代理侯俊文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消费者方便快捷的购买到酸甜适宜、口感鲜美的17.5°橙,积极与各大电商平台和商超紧密合作,开拓销售渠道,打通市场,在西安地区累计销量超过60万箱。
 
  农夫山泉信丰工厂
 
  2
 
  苏果便利店目标5年1800家
 
  据悉,苏果便利店拓展计划稳步推进,本月将新开便利店16家,进一步拓展南京及外埠市场空间。
 
  目前,除了继续巩固南京大本营市场之外,苏果在外埠市场,如扬州、徐州、合肥、淮南、马鞍山、南通等城市也进一步加快了便利店的拓店步伐,进入2018年以来,平均每月新开便利店数量在10家以上。未来还将以每年100家的速度稳步拓店,5年内达到1800家。
 
  3
 
  承德露露多部门有意迁京
 
  据悉,承德露露正在谋划把部分总部部门迁往北京,为企业提供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业内人士认为,承德露露此举是为了解决人才问题,提振目前的经营业绩,但难以在短期内解决核心产品老化以及市场空间布局等其他问题。
 
  就此次调整,承德露露相关负责人表示,承德露露正在谋划先将承德露露的研发部门、品牌部门、营销部门和线上销售部门迁至北京。承德方面主要作为生产基地,但总部是否迁至北京尚未确定。
 
  根据财报显示,承德露露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有所回升,营收16.74亿元,同比增加7.3%,净利润3.5亿元,同比增加9.76%。
 
  4
 
  熊猫乳品募资6.21亿欲转A股
 
  近日,熊猫乳品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据披露,熊猫乳品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约6.21亿元,其中3.51亿元投向苍南年产3万吨浓缩乳制品生产项目、济南二期年产2万吨浓缩乳制品项目、营销和应用中心项目。
 
  2015-2017年及2018年1-6月,熊猫乳品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66亿元、4.09亿元、5.34亿元和2.6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7432.02万元、8539.98万元、8796.08万元和4756.31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熊猫乳品的主营业务是浓缩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乳品贸易,主要产品包括“熊猫”牌系列甜炼乳、淡炼乳和甜奶酱。据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统计,2016年公司炼乳销售规模仅次于雀巢,是国内市场第二大炼乳品牌。
 
  5
 
  娃哈哈发力视频购物
 
  11月20日,惠买集团和娃哈哈于在京召开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娃哈哈旗下的莫尔希亚羊奶粉将正式登陆惠买集团全渠道销售平台,面向惠买全国2500万会员销售。
 
  据了解,莫尔希亚羊奶粉是娃哈哈在今年7月发布的新品,新品发布当日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亲自在电视购物节目中为新品站台。莫尔希亚羊奶粉共分两个系列,包括添加了藻油DHA的儿童系列和添加了富硒酵母的中老年系列。
 
  此次与娃哈哈合作的惠买集团定位为视频购物行业的服务运营商,目前已布局完成电视、网络、手机、电话等多个营销渠道,通过创意视频、场景化销售不断提升内容营销水平。惠买集团目前拥有自营电商平台—优品惠,并成功运营优购物、时尚购物、河北三佳购物、北京爱家购物、成都每日购物、厦门全心购物等6家视频购物频道,覆盖总用户数超1亿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