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专家论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功效丰富营养促进全民“大脑革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核桃是世界四大坚果之首,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自古以来,我国百姓都有着 核桃补脑 的认知,因而,我国得以成为了核桃的消费大国。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以核桃为原料制......

核桃是世界四大坚果之首,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自古以来,我国百姓都有着“核桃补脑”的认知,因而,我国得以成为了核桃的消费大国。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以核桃为原料制成的核桃乳,也逐渐进入主流饮品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nload=DrawImage(this,450,450) border="0">


作为核桃乳领域的领导者,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通过自主研发,打造了营养、美味、安全的核桃乳。近日,在“核桃营养健康论坛”上,专家再次论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营养功效,肯定了核桃乳改善大脑记忆力的效果。


坚持饮用核桃乳可提高记忆力


在“核桃营养健康论坛”上,来自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的副主任宫照龙明确表示:每天坚持饮用含有24克核桃的核桃乳对于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这一结论是基于今年9月的一篇研究报告——《核桃植物蛋白饮料改善记忆人群试食试验研究》。报告中表明,受试者坚持每天饮用两罐240ml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30天后,各项记忆测试分数均高于受试前。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之所以能够拥有丰富营养,助力记忆力的改善,正是因为它对核桃的营养价值的不断挖掘。它不仅在上百种核桃中挑选出最为优质的核桃来,还研发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从而实现核桃营养成分的完整保留。因而,饮用真材实料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才起到了改善记忆力的效果。


促进全民科学、健康用脑


在脑力风暴成为一种流行的当下,科学、健康地用脑,就必须要补充大脑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不然很容易造成过度用脑,反而导致记忆力衰退。


nload=DrawImage(this,450,450) border="0">


而核桃当中含有的核桃蛋白营养丰富,每克核桃蛋白中含有174毫克精氨酸。精氨酸可以促进神经功能的正常性发挥,例如促进睡眠、改善记忆等。在所有的坚果类中,核桃蛋白中的精氨酸含量最高,而且是牛奶、水果的6倍。因而,以优质核桃制成的核桃乳,对于人体大脑来说,就成为了营养的重要补给品了。


随着多年的发展,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已经切实成为很多人奋战路上的“伙伴”。全民“大脑革命”的启动,更是一场对自我大脑健康的检视运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丰富营养,将持续推动更多人发起“大脑革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