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南五指山水满食药监所开展娱乐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5  来源:椰网
核心提示:为加强辖区内娱乐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根据省局《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再次开展酒吧KTV等娱乐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2月13日晚上8点,五指山水满所对辖区内的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为加强辖区内娱乐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根据省局《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再次开展酒吧KTV等娱乐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2月13日晚上8点,五指山水满所对辖区内的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检查重点内容,一是是否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二是酒水索票、索证、储存情况和进货查验台账等制度执行情况;三是经营食品、酒水有无过期或其他质量问题;四是进口酒类有无中文标签。
 
  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存在购进食品原料索证索票不健全、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不到位;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已超过有效期;食品操作间卫生脏乱;餐饮具消毒设施未正常使用等问题,并责令相关经营单位限期整改。此次共检查娱乐场所7家次、出动人员3人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
 
  下一步,水满食药监所将切实加大对娱乐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食品经营秩序,有效净化辖区食品安全市场环境,切实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