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最强经济引擎”的实际应用以生物科技造福孩子—乖博士营养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食品网
核心提示:高中课本上曾写到 21世纪,是生物科技的世纪 ,在现实中,生物学也被一种科学家誉为是 最强经济引擎 ,不仅在新纪元为国民经济带来了质的飞跃,也增强了国家的科技......

高中课本上曾写到“21世纪,是生物科技的世纪”,在现实中,生物学也被一种科学家誉为是“最强经济引擎”,不仅在新纪元为国民经济带来了质的飞跃,也增强了国家的科技创新竞争能力。在生物科技应用的领域中,酵素作为研究而来的主要成果之一,已然被越来越多人关注与了解。


据了解,国务院已经将酵素等生物保健食品作为21世纪重点开发的食品,已纳入国家发展规划,发展生物工程将其列为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七大产业之一,包括《人民日报海外版》、《环球时报》等在内的权威媒体也开始向国人介绍酵素的特殊功效。由此,国内酵素行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态,而秉持着“以宝宝健康为己任”理念的全球营养品行业领先品牌乖博士,不但也投身于酵素的应用与研发当中,且还以多年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深厚经验,将酵素与孩子进行了结合,取得了不小的建树。


酵素作为当今生物科技的重要成果展现,其主要功效就是能在机体中十分温和的条件下,高效率地催化各种生物化学反应,促进生物体的新陈代谢。生命活动中的消化、吸收、呼吸、运动和生殖都是酵素促反应过程。简而言之,就是对能对肠胃动力起到促进、保护等作用,而乖博士在发现这一点后,结合了婴幼儿易发生的吐奶、胀气、厌食、消化不良等症状,经过品牌研发团队数年研究与实验,并与多家高校强强联合,打造出了专注为儿童缓解肠胃问题的木瓜酵素。


(木瓜酵素原理)


据北京仁爱医院专家表明,“婴幼儿常发生的胀气、吐奶等问题,是因为胃中胃酸、胃蛋白酶分解不足,最终导致肠胃负担过重,动力不足,难以消化残食或排出气体”,而乖博士研发团队在酵素的深入应用研发中发现,源自纯天然木瓜而来的天然木瓜酵素,则可以对孩子体内胃蛋白酶进行补充,帮助消化淀粉与蛋白质,减轻肠胃的消化负担,如此一来,胀气吐奶等情况自然不复存在。


(乖博士木瓜酵素)


并且,乖博士还认为,对于孩子的营养的补充来说,尽量要臻于全面,因为儿童的生理组织发育还不够成熟,本身对营养成分的需求就很大,为此,乖博士在木瓜酵素当中,除去酵素本身的成分外,还加入了低聚半乳糖、葡萄糖、优格粉、乳双岐杆菌等营养成分,不但能有效的帮助孩子避免肠胃方面的风险,还能大幅增强免疫力,让孩子得以茁壮成长。


(乖博士木瓜酵素)


生物科技的日新月异,受益者是整个人类种群。这其中也离不开乖博士拥有极强研发实力,又专注于婴幼儿的品牌帮助,正是因为有站在生物科技前沿的它们,才让生物科技的利好如此迅速的普及到孩子,让孩子们得以尽享生物科技红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