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五谷道场携手腾讯助力高校学子期末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12月24日,五谷道场联合腾讯视频动漫频道,展开 国漫VIP--热血夜餐车 活动,进驻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为备战期末考学子,送去美味营养......

12月24日,五谷道场联合腾讯视频动漫频道,展开“国漫VIP--热血夜餐车”活动,进驻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为备战期末考学子,送去美味营养的原盅鸡汤碗面。



腾讯视频动漫频道主打二次元经济,围绕动漫IP展开,聚集了大量二次元爱好者,他们热衷新鲜事物,追求精致,彰显个性,与五谷道场品牌定位不谋而合。


本次活动,五谷道场贴心选择原盅鸡汤面。非油炸面饼工艺独特,面条筋道,口感Q弹,好吃不油腻,不上火。特选的原盅鸡汤口味,文火慢炖,醇美鸡汤,搭配多种食材,营养滋补。



活动现场,虽然天寒难耐,但还是聚拢很多学生。热血夜餐车,以动漫巴士造型进入高校。满载五谷道场原盅鸡汤面和能量汽水,餐车布满动漫元素,《斗破苍穹》等大热漫画的经典励志话语,出现在餐车上,大标题更是能量爆棚:热血夜餐车,陪你加油鸭!五谷道场原盅鸡汤碗面备受欢迎,主打“干了这碗热血鸡汤 元气满满 称霸考场 ”。现场学子对五谷道场纷纷赞不绝口,表示五谷道场坚持非油炸,口味独特,健康无负担,期末备考有五谷道场,一定可以热血冲刺。



后续,五谷道场将不断深化与腾讯视频动漫频道的合作,支持国漫发展,坚持非油炸健康理念,同时借助二次元,贴近学生群体,打造更受年轻人的欢迎的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