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缅甸105码水果交易市场几乎处于关闭状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缅甸在线
核心提示:据当地消息,一天能入境中国的车辆和缅甸准备出口的水果车辆数量相差悬殊,掸邦北部105码的水果交易市场几乎处于关闭状态。
  

       据当地消息,一天能入境中国的车辆和缅甸准备出口的水果车辆数量相差悬殊,掸邦北部105码的水果交易市场几乎处于关闭状态。
 
  当地领导宰钦孟称,缅甸政府关闭了中缅边境的金三角口岸后,缅甸水果车只能从棒赛-畹町口岸出境。但是一天只能出境250余辆水果车,105码的水果交易市场只能看情况等待。12月27日,金三角口岸关闭后,12月27、28至29日,105码的水果交易市场关闭。31日那天虽然重新开放,但是2019年1月1日交易市场再次关闭。
 
  他还说:“交易市场至棒赛口岸还有500余辆车在等待,从果园到交易市场有300余辆车,所以排队的车辆有800辆左右,现在每天只能入境250余辆水果车,如果轮到这些等着的车需要2-3天,路上还会出现堵塞,目前,我们只能干等着,所以水果卖不卖都没有区别了。”
 

 
  据悉,一辆车可载16吨西瓜,但是因为道路堵塞,一辆车最多只剩下3吨左右的瓜果是好的。此外,有关关闭金三角口岸一事,缅甸相关部门还没有给出任何官方原因。同样的,口岸重启的日期也还不清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