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难怪奶粉这么火?男子为奶粉拍照不惜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网上一张照片揭露了婴儿奶粉“魅力”照背后的场景。
  
网上一张照片揭露了婴儿奶粉“魅力”照背后的场景。(《每日邮报》图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网上一张照片揭露了婴儿奶粉“魅力”照背后的场景。
 
  据悉,在新闻类社交网站Reddit上有一张照片显示,一名男子以风景如画的悉尼海港(Sydney Harbour)为背景,为一罐婴儿奶粉拍摄照片。为了找到完美的角度,该男子不惜躺到了地上。
 
  这张照片在网上引发讨论。一些网友认为,这可能与“代购”现象有关。
 
  “代购”指的是在澳洲购买物品后销往海外的群体,通常销往中国。
 
  一位网友表示:“如果你正向海外出售奶粉,帮奶粉拍照显示其来源于悉尼/澳洲是个不错的营销方式。”
 
  另一位网友表示:“我太想从后面踢一脚,让它(奶粉)滚进水中了。”
 
  还有的网友则表示,婴儿奶粉的出口无法控制。
 
  据悉,澳洲超市的奶粉常常被抢购一空。为此,澳两大超市推行了限购措施。然而,网上仍时不时曝光顾客囤购奶粉的视频或照片。
 
  近日,新到货的婴儿配方奶粉在墨尔本博士山(Box Hill)Woolworth门店上架后便引发一片混乱,许多亚裔外貌的顾客为了争抢奶粉,相互推嚷。超市不得不将奶粉撤架,以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
 
  
博士山(Box Hill)Woolworth门店顾客抢购奶粉。(《每日邮报》图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