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电子商务法》实施100多名社交电商抱团充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9  来源:海力网
核心提示:1月17日,由大连消费指导促进会和有赞·大连商盟共同主办的《电子商务法》暨社交电商联盟规范发展大会在连召开。100多位大连社交电商共同参会,旨在抱团充电,了解和学习《电子商务法》,避免碰触经营红线。
  1月17日,由大连消费指导促进会和有赞·大连商盟共同主办的《电子商务法》暨社交电商联盟规范发展大会在连召开。100多位大连社交电商共同参会,旨在抱团充电,了解和学习《电子商务法》,避免碰触经营红线。
 
  记者获悉,这些社交电商遍布食品、日化、餐饮、旅游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大多数电商的粉丝数都在6万以上,共辐射全国几百万消费者。今年元旦起我国《电子商务法》正式实施,本市很多社交电商都急于了解新法,避免陷入经营雷区。
 
  有赞·大连商盟负责人表示,目前社交电商最想了解有两块,一个是税收,一个是经营红线,就是在网上哪些东西不能卖。东北财经大学法学院电子商务法主讲教师孙勇在大会上深度解析了《电子商务法》。孙勇说,社交电商未来肯定得交税,不过怎么个交法,目前还没出细则。对于商家最担心的经营红线问题,孙勇说,电子商务法里明确规定,电子商务经营者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应当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和环境保护要求,不得销售或者提供法律、行政法规禁止交易的商品或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