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三元奶粉再度荣膺中国乳业质量年会“质量金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核心提示:新年伊始,三元食品捷报频传,继“社会责任金牛奖”“2018年度乳制品市场新势力”奖外,2019年1月21日,在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暨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三元食品再度斩获最高奖——“质量金奖”!
   新年伊始,三元食品捷报频传,继“社会责任金牛奖”“2018年度乳制品市场新势力”奖外,2019年1月21日,在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暨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三元食品再度斩获最高奖——“质量金奖”!
 
  本次大会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旨在提升和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国际竞争力和美誉度。年会对参加“2018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主流品牌质量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了表彰。三元食品凭借自己62年对品质的坚守和极致自律,成就了它“中国食品行业品质典范”美誉!
 
  众所周知,配方是婴幼儿奶粉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争夺市场的制高点。为了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和营养需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三元注重科技创新,由博士后科研团队联合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了基于前瞻性的多点多中心的中国1母乳与母婴队列研究,构建了具有20000条数据的母乳组分数据,并以此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
 
  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乳脂肪球膜蛋白(MFGM)、OPO结构油脂和α-乳白蛋白等有效成分,优化升级配方,并成为首家通过临床喂养验证具有提升宝宝认知能力和肠道健康水平的高品质奶粉。
 
  在中央电视台组织的堪称“史上最严”的检测中,三元爱力优超越国际众多品牌奶粉,在安全和品质上受到消费者的赞扬。
 
  锐意进取,玉汝于成。三元对于品质的坚守也为三元奶粉带来了一波接一波的荣誉,连续八次蝉联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口碑榜榜首;连续两次入选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 在中国1母乳研究及临床喂养验证领域取得的重大科技成就。
 
  未来,三元会继续用责任和匠心做好民族乳业的担当,以创新驱动发展,肩负起振兴民族乳业的历史使命,为践行总书1记“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贡献三元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