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伊利:推出国内第一款乳矿饮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1
核心提示:这两天,食品饮料行业的朋友圈都被一款“长角的牛角瓶”刷屏了!伊利推出的这款饮品颜值爆表,极简之美令人爱不释手,萌萌的牛角、圆润的瓶身、清新的配色……还未上架就因超高的颜值掀起了一阵“刷屏热”。
   这两天,食品饮料行业的朋友圈都被一款“长角的牛角瓶”刷屏了!伊利推出的这款饮品颜值爆表,极简之美令人爱不释手,萌萌的牛角、圆润的瓶身、清新的配色……还未上架就因超高的颜值掀起了一阵“刷屏热”。
 
  伊利推出的这款风味饮料新品“伊然乳矿轻饮”,产品有牛乳、柚子、水蜜桃多种口味可选。
 
  作为一种“新资源食品”乳矿物盐的添加是首要卖点,乳矿物盐富含较多的矿物质,更利于人体吸收。为迎合健康的消费需求,新品还有零脂肪、低卡、低糖的特点,是一款主打健康的新型饮品。这不仅是伊利对乳制品以外的品类扩展,更是在中国乃至亚洲全新的品类开拓。
 
  据悉,新品将以便利渠道为突破,4月份陆续推新上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