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凝心聚力汇爱相助|唐玖珑助力拥军事业致敬建党百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大众生活报
核心提示:2021年7月26日,彭州市 凝心聚力、汇爱相助 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成都市拥军事业发展基金路演于彭州市信一雅阁酒店5楼成功举办。作为爱国拥军联合会成员单位代表......

2021年7月26日,彭州市 “凝心聚力、汇爱相助”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成都市拥军事业发展基金路演于彭州市信一雅阁酒店5楼成功举办。作为爱国拥军联合会成员单位代表唐玖珑也受邀参与路演,并现场认捐拥军事业发展基金,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浓厚氛围尽一份力,为建党百年献礼。



凝聚各界之力,汇爱为退伍军人提供助力


军人,因为有他们坚守岗位,奉献自己的生命热血,才有了百姓的岁月静好、祖国的山河无恙。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军人在退役后,面临着极大困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李克强总理直言要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彭州作为具备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两拥之城”,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论述,特别组织了本次拥军事业发展基金路演,旨在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汇聚关爱以帮助退伍军人和老兵解困。




作为川味小吃的新名片、当地领导食品企业,唐玖珑始终将拥军爱民作为企业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路演,唐玖珑董事长唐冲先生亲自出席,并现场为拥军事业发展基金进行捐款,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身作则,凝聚行业爱心之力,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据悉,唐玖珑每年都会有慰问消防官兵的“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身为民族企业应当践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公益时刻在行动,积极传递爱的正能量


实际上,这并不是唐玖珑首次参与这样的公益行动。自企业成立以来,唐玖珑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年来更是坚持以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为着力点,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同时持续关爱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家庭等爱心之举,也让需要帮助的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在全国抗疫的关键时期,唐玖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助当地政府,竭尽所能为抗击疫情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2020年武汉的“疫情围城”之时,唐玖珑董事长唐冲先生亲自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安排专人奔赴抗疫一线捐物捐款,主动承担驰援武汉蔬菜物资相关费用等。


无论是认捐拥军事业发展基金,还是参与发起其他公益行动,无一不体现了唐玖珑作为一家民族企业的担当。唐玖珑董事长唐冲先生表示,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唐玖珑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支持拥军事业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