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12小时,百万评论转发,原来ta才是真正的赢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核心提示:爱奇艺在19年初,又推出现象级热门的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在近日完美收官。
   爱奇艺在19年初,又推出现象级热门的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在近日完美收官。深谙粉丝经济的节目一经推出可以说是综艺届的爆款了,取得了不俗的网综成绩。小编身边的人或多或少都听到了关于节目的讨论,更不必说网上一片关于谁是今年的C位猜想。各大品牌商抓住风向,都想瓜分一下热度。小编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此次炫迈又成为《青春有你》的赞助商。继《热血街舞团》之后的炫迈又一大动作,会是怎样的玩法?品牌营销与内容结合,才能成王,这些无不表示,粉丝能接受的广告形式,一定跟内容一样好看了。
 
  现象级的综艺能否取得现象级的成绩?
 
  炫迈以微博作为核心话题粉丝互动地,结合了品牌与节目调性,建立#炫迈青春有你,热爱不停#话题,引发青你粉丝超高关注。话题阅读量将近4700万,参与讨论量超过226万;B站相关视频播放量破百万;可观的成绩表示,此次营销炫迈已经充分调动出了粉丝的娱乐互动精神,毕竟流量时代,会玩才会有数据。而你能看出秘诀在哪里吗?
 
  比粉丝更懂粉丝,深度绑定节目,玩转商业创意逻辑
 
  定位对于能否引发粉丝的热情至关重要。《青春有你》与它的前身偶练一样,定位在偶像养成。国产的选秀节目早些年决定权很大部分在评委手里,参考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快男、快女。粉丝的参与感很少,而经过这些年的发展,观众已经不再满足停留在“看”上面。青你的节目不仅仅在于粉丝可以欣赏,更加注重粉丝的参与度。谁能出道?完全取决粉丝的投票,强烈的参与感,使得粉丝与节目的黏性更强。
 
  流量时代,热搜为王:你可以决定偶像的曝光度
 
  如果说有和艺人工作团队一样迫切想把数据做好的,那一定是粉丝。因为拥有对偶像停不下来的爱,粉丝可以说在艺人数据方面的表现日夜操心。炫迈投其所好,在官博发起送训练生上开机屏的活动,采用粉丝在评论区回复官博训练生话题评论的形式,来决定谁上?不得不说,太懂粉丝了!第一,诱惑够大,要知道上一次大屏可以能带来极大的曝光,非常难得,何况是还没有出道的训练生,谁不为自己家的孩子操碎了心。第二,横向比较,越来越热。名额只一个,竞争者却有几十个,一刻也不敢松懈。小编翻看了一下微博评论,很多粉丝几乎不睡觉在打投。使得炫迈官博数据达到了:粉丝评论量达到100万+,转发量近2万。紧接着炫迈又做了第二轮开机屏,虽然机制有所改变,但是粉丝的痛点在那,同样取得了非常好的数据。只能说,开机屏的钱,金主绝对没有白花。如此巨大的流量数据表明粉丝的高涨热情被炫迈充分调动起来,达到了四两拨千斤的营销效果。
 
  顺势而为:品牌方带着粉丝同时盘小哥哥
 
  为了提升粉丝的参与度和助力热情,在节目播出期间,炫迈官方微博推出为喜爱的训练生打call活动,炫迈给所有训练生建立了炫迈话题词,不定期为话题词讨论量最高的小哥哥,送他上微博热搜。排在前九的话题词都取得了很高的流量,尤其是第一名李汶翰更是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在微博上获得了4.3亿的阅读量。炫迈顺势而为,每一次的动作都是直击粉丝痛点。不得不说,得粉丝者得天下,炫迈正是做到了这一点,才取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与支持。
 
  线上炫迈持续发力,放了一波波大招。当粉丝的参与兴致被充分调动起来,隔着屏幕的参与已经不能再满足她们。去现场,成为每个粉丝的心愿。她们会守在任何可以获取门票的机会前,抓住不放。总体来看,炫迈的门票抽奖都取得了不错的数据,尤其是在热转的方式打出来,一条微博转发量就超过了100万,相信这个福利根本没人能够抗拒吧。正是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参与,炫迈牢牢抓住了粉丝心理,谁不希望自己的爱豆能够让更多的人看见呢,又是一波与粉丝深度互动的营销,干的非常漂亮。
 
  线上线下联动:带量又带货
 
  品牌的诉求除了能带量以外,最重要的目的也是带货。炫迈选择线下再做一波吸人眼球的营销活动。凡粉丝在全家便利店购买十元以上的炫迈产品,就可以参与抽奖,幸运儿可以亲自前往录制现场,为自己喜爱的训练生加油。产品获得了大量粉丝抢购,多种好玩的互动形式,不仅将炫迈呈现在观众面前,更是将全民的参与感提升至顶峰。
 
  炫迈一系列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活动,成功赢得了年轻粉丝的“芳心”。为了助力自己喜爱的训练生,粉丝每两小时定闹钟投一次票,日夜冲量,买产品投热爱值。还创建与粉丝互动的投喂小游戏,实现粉丝的“合影”心愿。通过与年轻粉丝的,炫迈将产品力、品牌力提升到最大化,让品牌更加年轻化。
 
  品牌与训练生:深度绑定,拉近粉丝距离
 
  在节目中,炫迈与训练生深度绑定。通过“个人福利时间”,把训练生对音乐的热爱与炫迈精神根本停不下来完美契合。当帅气的小哥哥嚼着炫迈出场,比出炫迈标志性的手势,也象征着训练生对粉丝的爱根本停不下来。粉丝通过“同买同款”而达到对训练生寄情目的,两者关系升温的同时,炫迈与训练生的深度绑定从而使粉丝对于训练生的喜爱,转化为对品牌的选择。
 
  同时,炫迈还通过抖音、漫画、H5小游戏的方式,在品牌传播中做出改变和创新,创造自己个性化的内容,用内容为自己造势,迅速扩大品牌声量,从而使炫迈在赞助商中脱颖而出,品牌关注度剧增。多种营销方式在强化全民参与的同时,更是将“停不下来的热爱”这一品牌理念进行强化关联。
 
  广告不够有创意,都不好意思拍片
 
  粉丝在追节目的同时,品牌方在干嘛?想尽办法加广告啊。既然粉丝想盘训练生,炫迈就将训练生与品牌结合,训练生日夜不停练习技能的日常,也是契合炫迈停不下来热爱的精神,创意中插广告,粉丝根本就是在欣赏大片好吗。通过与训练生的深度绑定引发粉丝的疯狂热情,顺势在微博上转发抽奖送同款训练生炫迈抱枕,牢牢建立起粉丝、偶像、品牌之间的关系。无疑是既讨巧,又讨好的创意营销。
 
  越热爱越努力:品牌精神完美融合
 
  炫迈还将节目青春励志个性张扬的价值与品牌个性特点结合。针对年轻消费群的诉求,炫迈以独特的“美味持久”为切入点,立足于潜力巨大的“感官享受”细分市场。炫迈嚼起来就停不下来,正适合停不下来的年轻人,炫迈激励年轻人不停地追寻内心所向,打造了品牌年轻、创新又潮流的品牌个性,并在近年来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而随着95后和00后成长为消费主体,在当下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能量,尤其是在娱乐消费领域,他们更是明星粉丝的中坚力量。炫迈深知粉丝群体的重要性,在营销活动中,为粉丝提供了与明星偶像较为直接的沟通互动渠道,并把粉丝的需求放在首位,从而达到更深的情感联结,提升粉丝对品牌的认知度。
 
  爆款综艺热度上升,品牌创意也必须跟上脚步。在通过赞助《青春有你》,炫迈积极探索品牌营销和跨界合作的创新模式,深谙粉丝营销方式,完美契合年轻消费者群体,成功吸纳了一大波新粉丝,增强年轻消费群体黏性。下一场,炫迈还会带来怎样停不下来的营销创意,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