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樱染全城:白小纯相遇粉樱花浪漫花语燃爆嫩活春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白小纯
核心提示:春日迟迟,卉木萋萋。对于正开启一年美好生活的人们而言,奔赴一场浪漫的樱花之约便成了春日的标准动作。花语为 希望、爱情、美化 的樱花赋予了生活诗意的想象,让赏花......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对于正开启一年美好生活的人们而言,奔赴一场浪漫的樱花之约便成了春日的标准动作。花语为“希望、爱情、美化”的樱花赋予了生活诗意的想象,让赏花人不自觉生发出向上、昂扬之态,在赏心悦目的氛围中邂逅生活的万般美好。当浪漫樱花遇到嫩活限定白小纯,这一对春日CP更是为“国际庄”带来了无限活力,让全城迸发出冉冉生机,市民尽享诗意的栖居,生动写意了“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春花烂漫的4月,每一瓣樱花的美丽都值得收藏,正如青春路上的每一步都需要认真对待。青春牛奶品牌君乐宝白小纯联手北国奥特莱斯为“Z世代”献上一场青春盛宴,“春暖花开 樱你而来——2021白小纯樱樱好桃嫩活樱花季”网红樱花打卡活动,让樱花粉渲染“国际庄”,让这个春日更加嫩活,让青春的色彩更加绚丽多姿。



樱花粉相遇白小纯华北樱花打卡新地标激发浪漫少女心



白小纯与北国奥特莱斯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万平樱花主题新地标,4月3日以来,白小纯樱樱好桃嫩活樱花季迎来20万+人次赏樱打卡,微博话题曝光互动量1.8亿+,电视台合作栏目宣传曝光30亿+,全网总曝光32亿+,白小纯樱花季霸屏媒体,全城瞩目,嫩活绽放!


樱染全城,粉黛流光。走进北国奥特莱斯,最夺目正是白小纯“巨型樱花盒子”,满地的粉嫩樱花装饰清秀可爱、楚楚动人,满目的樱花粉悸动了浪漫少女心,慕名来网红新地标打卡的游客成群结伴、徜徉在花海之间,争相拍照、互动,好不惬意。



白小纯樱花季活动共设四大互动广场,包含樱花缤纷秀场、樱花梦幻乐园、樱花美食市集和樱花畅想邮局,网红拍照、趣味互动、DIY美食、风铃许愿、打卡抽奖,引得众人连连驻足参与互动,现场体验感极佳,青春融入感获得大家一致好评。网红乐队、快闪嫩活舞蹈及汉服游街表演闪现园区,也带给游客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知名KOL慕名前来打卡全网掀起“白小纯樱花季”热潮


“春风吹彻平原,樱花万顷开无际。”古人用诗歌来和樱花的美,白小纯则与Z世代的年轻人一起,用更时尚的方式玩转整个樱花季。作为Z世代专属营养牛奶,白小纯x北国奥特莱斯共同打造的樱花打卡新地标,除了络绎不绝的游客,本地知名媒体、自媒体大V纷纷慕名前来,共赴“樱花之约”,头戴樱花渔夫帽,流连各广场樱花美景打卡互动,一阵网红樱花打卡潮流“汹涌来袭”。



全网用户参与讨论热情喷涌而发,多类型达人扩散不同圈层,地域性达人精准覆盖主销区域,微博话题、全网媒体累计曝光量突破32亿+,白小纯以“春暖花开樱你而来”为名,献上的这场樱花季互动盛宴,突破了樱花季新品IP整合营销新高度。



春日的樱花虽已悄然隐去,开始了新一轮花期的孕育,但白小纯的浪漫樱花季仍在你的身边,在Z世代成长的路上,白小纯青春不散场。



白小纯樱樱好桃新品上市浪漫相约共享嫩活


给年轻人不断带来惊喜已经是白小纯的一贯风格,这个绚烂樱花季也不例外——靓丽新品樱樱好桃如约上市。依托君乐宝白小纯优质奶源,甄选鲜嫩白桃果汁,定制0蔗糖搭配甜美樱花色调,浪漫限定带来的不仅是健康美味,更是一个新的潮流口味,美味畅享无负担,嫩活相约共青春,现场游客体验试饮,连连夸赞频频竖起大拇指。



作为“新一代短保嫩活牛奶”,内外兼修的白小纯已经成为Z世代的挚爱。白小纯始终坚持“好营养,嫩活喝得到”的品牌主张,为消费者提供嫩活好口感,优质好营养。制奶过程创新高效,采用种养加一体化集约模式,工厂紧邻牧场,突破性纯活控时,从挤奶到生产环节仅需2小时,锁住营养,带来更嫩活的口感。


白小纯采用君乐宝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原奶指标都优于美国、日本和欧洲标准,生产工厂也率先通过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这也使得白小纯同时拥有拥有常温牛奶的便利性和更加新鲜口感,不仅开辟新赛道扛起了“短保牛奶新标杆”的大旗,更成为年轻群体专属“活力之选”。


今年以来白小纯就动作不断。开年之际,白小纯携手桃李面包建立短保联盟、跨界自然堂把嫩活带回家,掀起一波短保食品浪潮;浪漫春日,白小纯与北国奥莱共同打造了万平网红樱花打卡新地标,视觉与美味的盛宴又创造IP整合营销新高度。更多跨界元素的融入,诠释了白小纯的青春敢创新的态度,也让白小纯的“嫩活青春”内涵不断丰富,青春不散场的白小纯也希望未来的每一个重要环节,青春路上的每一步都用无限的嫩活陪伴无尽的青春。


“春暖花开,樱你而来”,也因你而在,漫天铺散的樱花粉让美好生活更加灿烂,白小纯的嫩活原力则让整个春日更加嫩活。当樱花的粉相遇白小纯的白,燃爆了一个嫩活的春日,我们也期待白小纯的下一个春日之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