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中贸易促会商贸代表团来荣考察渝西国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聚合在线
核心提示:2019年5月13日,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志耘先生一行12人来荣交流并对接渝西国际冷链物流港,共同推进新西兰农产品进入西南地区及推进渝西国际新澳国家......

2019年5月13日,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志耘先生一行12人来荣交流并对接渝西国际冷链物流港,共同推进新西兰农产品进入西南地区及推进渝西国际新澳国家馆的规划建设。荣昌区归侨侨眷联合会主席刘彬、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赖长军、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张义君接见,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总经理饶华、常务副总经理宋燕春陪同调研。





和志耘首先对荣昌农委、渝西国际领导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举办的新西兰贸促会 · 渝西国际商贸洽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西兰贸促会 · 渝西国际商贸洽谈会上,双方就文化、贸易、一带一路平台的搭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接下来工作的合作和开展进行了有效的沟通探讨。会上荣昌区归侨侨眷联合会主席刘彬、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和志耘、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和志耘表示,渝西国际平台潜力巨大,新西兰贸促会将积极组织新西兰企业参加渝西国际主办的各项活动。希望接下来与渝西国际有进一步业务往来,促进多领域、全方位的经贸合作和产业对接。



最后,渝西国际董事长胡玉岗对和志耘会长及企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新中贸促会与我会一直保持良好交流,彼此致力于共同为双边企业搭建平台,促进经贸合作。新中贸促会在新西兰有广泛影响力,希望能组织企业代表团来荣参观调研。此外,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渝西国际会积极布局海外,设立渝西国际新澳国家馆的规划建设,下一步愿同新中贸促会加强合作,助力渝西国际开拓新西兰市场,同时也欢迎新西兰企业来荣交流合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