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鲶鱼对日本出口额猛增6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核心提示:越南鲶鱼作为越南一个主要的外汇收入来源,已经逐渐赢得了日本消费者的信任,从日本成为越南最大的鲶鱼进口商之一就可以看出这一点。根据越南海鲜出口商和生产者协会(V......

越南鲶鱼作为越南一个主要的外汇收入来源,已经逐渐赢得了日本消费者的信任,从日本成为越南最大的鲶鱼进口商之一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根据越南海鲜出口商和生产者协会(VASEP)的数据,今年前四个月,越南鲶鱼出口额估计为6.09亿美元,同比增长4.2%。


越南不仅改善了鲶鱼产品的品质,而且一直致力于获得ASC认证。


在此期间,越南鲶鱼出口日本的金额达到1154万美元,同比增长61.5%,使这个东北亚国家成为越南第八大鲶鱼市场,首次进入前10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