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米源饮料乳清新品,开拓无人零售饮料创新品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夏日来临之际,上海米源饮料推出轻饮新品,一款具有草原独特风味的乳清饮料 希日苏 (蒙古语为乳清之意)清新上市。新品遵循无添加,天然、轻盈的 清 生活品牌原则,......

夏日来临之际,上海米源饮料推出轻饮新品,一款具有草原独特风味的乳清饮料——“希日苏”(蒙古语为乳清之意)清新上市。新品遵循无添加,天然、轻盈的“清”生活品牌原则,以“乳清蛋白+膳食纤维”的产品特性,启示自然饮轻生活新境界,开拓品类创新时代。凭借无人零售渠道为突破口,新品登陆米源自动售货机,吹起今夏一股清新之风。


6b2.jpg


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轻饮的诉求不断提升,米源饮料坚持“自然饮轻生活”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研发积累经验中寻得灵感,此次不仅是米源自然新品的扩展,更是饮料市场的品类新突破。米源利用从蒙古草原奶源中提炼的乳清原液打造新品,精选蒙古奶源,采用先进工艺分离出的乳清精华,含有乳清蛋白、磷脂、乳糖、矿物质以及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其分子更小、更利于人体吸收、易消化。每瓶米源“希日苏”含不低于35g的乳清原液,并以乳清原液下滴的流动状态作为符号ICON,传达每一滴希日苏都蕴含着天地间的精华、非浓缩、非还原、无香精、无蔗糖,自带草原气息的营养美味。同时每瓶希日苏还含一个苹果的膳食纤维,被誉为“第七类营养素”的膳食纤维,有助增加肠道的蠕动,热量低又有饱腹感,深得享“瘦”派喜爱。乳清蛋白+膳食纤维,经过精益求精的科学配比,入口细腻淡雅,酸甜清爽,清透液体在舌尖上曼妙舞动,让久居都市的人们仿佛置身草原,畅享轻饮生活。


5.jpg


在产品形象上,希日苏的瓶身包装设计也颇具民族特色,时尚个性。蓝天白云、奶牛、草原九曲河流、蒙古包等等具有蒙古风情画面,带给人自然清新的即视感。配上350毫升轻盈小蛮腰瓶身,曲线魅力、清爽轻盈、一手掌控随心享,美味轻松享“瘦”。草原民族风,带给久居都市人眼前一亮的清新,自带传播属性,随时随地与家人、朋友一同分享不一样的轻盈快乐。


旅游海报4.jpg


压力大、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轻生活”已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仪式感。 “希日苏”不仅0脂肪、低卡、带来全身心的轻松畅快,更是老少皆宜,健康时尚的天然饮品。夏天冰饮清爽淋漓,日常休闲生活、运动前后饮用,自然清新常相伴,释放活力每一天。


在这个年轻、充满活力的时代,消费者始终期待着新的可能,也非常乐于给新品类成长的机会,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米源无人零售覆盖全国各地,随时随地轻松便捷获取,新品希日苏的清奇亮相,从满足需求到创造一个全新的品类,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消费升级,大健康产业必成潜在风口,“自然饮、轻生活”势将开启无人零售新时代。


jiqi.jpg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