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还在头疼端午节送什么?美食之选就是金蛋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所有的节都是美食节,不信你随便说一个节日,会不会联想到吃的?元宵啦,月饼啦,饺子啦。就连立春这样算不上正式节日的节气,都有春饼可以吃。端午是大节日,当然也有好......

所有的节都是美食节,不信你随便说一个节日,会不会联想到吃的?元宵啦,月饼啦,饺子啦。就连立春这样算不上正式节日的节气,都有春饼可以吃。端午是大节日,当然也有好吃的——香喷喷的粽子!端午节还是和家人、和朋友联络感情的好时机,礼多人不怪嘛,当然要送点什么。送什么好呢?既然端午节也是美食节,送粽子,是很容易想到的,至少收到粽子的人不会有啥为难,吃掉就行了嘛!


可送普普通通的粽子还是差点意思,毕竟每个人都能第一时间想到,而且不管送还是不送,收到粽子那个人,也一定有粽子吃。这么看来,还得仔细想想。


怎么办呢?送有特色的粽子,是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既是大家都喜欢的美食,又不会太普通。特色粽子的首选——金蛋粽,如果送金蛋粽,就不只是两全其美了,可以说三全其美。因为端午节还有另一个传统美食,咸鸭蛋。金蛋粽是粽子和咸鸭蛋的合体,堪称美食中的“斜杠青年”。




想象一下,你的好朋友,收到了你送的金蛋粽,看到一些金灿灿的蛋……且慢,一定要克制一下把金蛋砸开的冲动。带着每个金蛋粽单独的真空包装,按照说明煮一煮,或者蒸一蒸,去掉真空包装外套和金色内衣,拿出小勺,开始挖着吃吧!猜猜里面是什么?真的是糯米做的粽子!糯米中混合着新鲜的胡萝卜、新鲜的青豆、新鲜的芒果,好香啊!等等,还有什么?还有一颗沙沙的、出油的咸蛋黄!味蕾是不是要不够用了呢?和朋友们一起大快朵颐的时候到了,煮起金蛋粽来吧!


新奇,足够的新奇,在加上足够的美味,还有什么问题?只有一个了,好吃是好吃,金蛋粽健康吗?



金蛋粽的生产商神丹公司完全可以拍着胸脯给出回答:充分安全,当然健康!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有个重要优势——全产业链管理。每一颗金蛋粽,都是可以溯源的,要么溯源到神丹自己的养鸭场,要么溯源到神丹的契约农户。无论是养鸭场,还是农户,都是用神丹统一标准的麻鸭作为产蛋母鸭,用神丹统一标准的饲料,神丹还会给契约农户统一标准的技术支持。


控制了生产的源头,就确保了新鲜的鸭蛋的质量;按照健康、少盐的大规模标准化腌制方法,把新鲜的鸭蛋,变成咸鸭蛋;之后,用自动机器把每只咸鸭蛋开一个规整的圆口,从里面抽出蛋清,放进经过12小时浸泡的新鲜糯米;高温杀菌,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其他添加剂,真空包装,好吃又健康的金蛋粽就做成了!


神丹公司销售总监黄付方说:“今年3月,金蛋粽参加在成都举行的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成了交易会的明星,客商争相品尝,赞不绝口。我们对金蛋粽的市场表现有理由乐观!”



神丹是新鲜鸡蛋和蛋制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为1万多家超市(包括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供货,也是肯德基和麦当劳的保洁鸡蛋和皮蛋供应商。神丹公司的产品还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新西兰、意大利、德国等国际市场。对这样大规模的企业来说,商誉比金子都重要。神丹公司极其注重产品安全。所有产品的加工环节全程使用在线质量监控,按照ISO9001、ISO22000、HACCP认证和出口卫生注册管理体系的要求,严格工艺管理和批次管理。来源上,不合格的原料不接收,生产中,确保每个环节不出问题,成品后,通过最严格的检测,检测不合格的产品不放行。



所以,还等什么呢,准备端午节美食和端午节礼品的时候,把金蛋粽放进购物车,然后清空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