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波兰通报非洲猪瘟(ASF)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核心提示:近日波兰首席兽医通报了2019年度在该国爆发的第2次非洲猪瘟疫情
         据greenfront.su官网信息:波兰首席兽医向该组织报告了本年度在该国爆发的第2次非洲疫情。
 
       据悉,2019年5月17日波兰国家实验室研究结果证明了此次疫情的爆发:该疫情发生于欧盟2014/709/UE号确认的Warmian-Masurian省禁区内,受瘟疫影响的农场饲养了1712头猪。
 
       目前,疫情区正在开展动物流行病学调查以便确定此次猪瘟的爆发原因及其他疑似感染情况。
 
       与消除瘟疫有关的后续活动已在有序进行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