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坦桑尼亚农业部长澄清腰果收购款和仓储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5月21日报道,20日,坦桑尼亚议会会议上,坦农业部就2019/2020年财政年提出2538.3亿先令(约合1.1亿美元)预算。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5月21日报道,20日,坦桑尼亚议会会议上,坦农业部就2019/2020年财政年提出2538.3亿先令(约合1.1亿美元)预算。会上,参会代表就腰果农户收购款以及库存腰果腐烂等问题提出了诸多质疑,坦农业部部长杰菲特·哈桑加表示,坦政府从本国农户处共收购价值7227亿先令(约合3.14亿美元)腰果,目前已支付6236亿先令(约合2.71亿美元),坦政府将在两周内完成余款支付。坦农业部长称,马古富力总统作出收购腰果的决定意图良好,但是整个收购过程中一些人员因为没有秉公执行,导致出现一些问题,对此相关人员需要承担责任。针对会上有人提出仓储的腰果至少有30%已经腐烂的问题,坦农业部长表示所有收购腰果均完好存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