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苏州相城区开展卤菜制品生产经营专项整治37家问题卤菜店完成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苏州日报
核心提示:6月至7月中旬,苏州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卤菜制品生产经营专项整治,发现问题卤菜店37家。
   苏报讯 6月至7月中旬,苏州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卤菜制品生产经营专项整治,发现问题卤菜店37家。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卤菜制品加工环节24家次,经营环节98家次,发现问题卤菜店37家。存在的问题主要为:设备设施老化、加工环境卫生清洁不到位、防蝇设施未正常使用、索证索票不齐全、食品添加剂未按规定做好领用记录等。
 
  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李言介绍,检查中发现部分卤菜摊点条件简陋,缺乏低温冷藏条件。“一旦冷藏柜温度超过10℃,就很容易导致细菌繁殖。”还有些卤菜经营者缺乏卫生意识和卫生习惯,比如操作时生熟不分,不戴口罩。目前,37家问题卤菜店均在限期内完成整改。
 
  除了常规检查,执法人员还组织抽检了28批次样品,发现1批次酱鸭不合格,样品采自相城区渭塘廉洁卤菜店,被检出胭脂红,标准值为不得检出,实测值为0.015克/千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