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鲶鱼出口欧盟市场前景广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欧盟-越南自由贸易协定》(EVFTA)签署生效助力越南鲶鱼产品深耕挖掘欧盟市场。
        越南海产品出口商和生产商协会(VASEP)称:自2008年以来欧盟一直是越南鲶鱼出口的最重要市场。2019年与10年前相比,越南对欧盟的鲶鱼出口额虽然有所下降,但欧盟仍然被认为是越南该鱼类重要的输出地区。

    《欧盟-越南自由贸易协定》(EVFTA)的生效实施打破了欧盟和越南之间的贸易关税壁垒,越南对欧盟输出的鲶鱼类产品:如新鲜鲶鱼片和冷冻鲶鱼的出口税率由8-9%降为零,无疑为越南鲶鱼制造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出口机会。

      VASEP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5月,越南对欧盟的鲶鱼出口额达1.0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