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关总署:允许俄罗斯全境大豆进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海关总署7月29日公布关于允许俄罗斯全境大豆进口的公告。公告明确,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关于〈俄罗斯玉米、水稻、大豆和油菜籽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补充条款》规定,允许俄罗斯全境大豆进口。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海关总署办公厅官方微博消息,海关总署7月29日公布关于允许俄罗斯全境大豆进口的公告。公告明确,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关于〈俄罗斯玉米、水稻、大豆和油菜籽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补充条款》规定,允许俄罗斯全境大豆进口。

  公告指出,俄罗斯大豆是指在俄罗斯境内所有产区种植用于加工的大豆。进口俄罗斯大豆不得带中国关注的检疫性有害生物。进口俄罗斯大豆可采用水路、铁路、公路、航空等方式运输,装载的运输工具应符合检疫和防疫要求。其它检验检疫要求按原质检总局2016年第8号公告执行。

  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