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不合格乌梅加工企业被罚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0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越南河内市场监管局查获违法加工乌梅案。
        越南某媒体报道:2019年7月26日,在进行安全检查时,越南河内市场监管局发现不合格乌梅加工案件。具体信息如下:
 
      在检查过程中检察人员收集共12680盒不符合食品安全卫生要求乌梅产品。该批被查处的食品货物价值约达4千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3000元)。检查时,该企业主不能提供生产执照和其他原料产地证书等相关证明。
 
      因此,上述不符合卫生安全标准食品已全被销毁。并且,违法生产企业已被处以10千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3万元)的罚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