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拟制定成品乳制品标签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已制定成品乳制品标签指南,以便更好的进行乳制品成品标签试验
          据俄媒Dairynews12日消息:为更好的推进成品乳制品标签试验,目前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已制定成品乳制品标签指南并就此与农业部进行协商。
 
        协商进程预计于8月15日结束。
 
        根据该指南要求:在俄联邦境内生产的乳制品、从欧亚经济联盟区域以外进口的用于国内消费的乳制品及通过跨境贸易入境的乳制品均需进行标签标识。
 
        该指南还提出了加强在乳制品流通周转要求中电子签名的监控等。
 
        据统计,目前约有30家乳制品生产商和零售商参与到7月15日官方推出的成品乳制品标签试验中。
 
        自2020年3月1日起,俄罗斯将强制执行成品乳制品标签新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