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活动检查“师大夜市”等网红食品摊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东北网
核心提示:自年初以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开展“你点我检”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得到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东北网8月16日讯 自年初以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开展“你点我检”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得到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在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早市夜市、进商场超市、进农贸市场活动中,13个市(地)收集27000余份调查问卷。经汇总分析,梳理出群众较为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并就关注高的白菜、苹果、水产品等食用农产品,针对性的对“师大夜市”“黑大夜市”等网红食品小摊贩进行监督抽检。截至目前,共抽检406批次,抽检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在“你点我检”进校园活动中,省市场监管局把校园周边“五毛”食品和“两超一非”食品抽检作为“护苗行动”的重点内容。统计显示,活动期间抽检膨化食品、豆制品、糕点、方便食品、饮料、水果制品等6个品种110批次,其中大型食品批发市场抽检47批次,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抽检63批次。经检验,不合格食品3批次,包括糕点2批次,水果制品1批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